饭卡文的某角色

最近看的饭卡《他,来自火星》很KUSO很掩面,很适合调剂心情....不过有变后妈文的趋势-。-
十水跟皇帝的那对CP非常萌-=-【好吧这是我脑内的】尤其十水那句“祖先保佑我的退休金”真是深得我心【你滚
于是自己擅自画了十水的人设-=-b
10shui 副本

加班的时候顺手又涂了一张-=-懒得清线就黑白了||||
这一对真是有爱-///-
因为触角太破坏气氛于是我无视设定了-。-b
10s 副本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是啊是啊~~陛下和十水這個CP太有愛了》《來親!!!!!!!!!!!!!!!!!

同学,你把我萌翻了,鼻血四溅到底不起,能不能跟我勾搭一下?
Q群64368403

对了,俺是饭卡

大大,借咱膜拜下——

饭卡发了大大的绝色美图,
惊为天人,
决定前来拜见,
冒昧的邀请您入群啊~~~
真的,太崇拜您了~~~

我也跟着膜拜~~~

来张有爱的父子图吧~~~~~算是告慰卡修的亡灵……= =

敬仰中

我萌十水萌的不能自己,入群吧,大家一起萌

pu】
親愛的你……漲價了【pu

(於是看,父子……你畫卡修嗎- -

..........我被观光团围观了OTZZZ
卡修……这个|||等我闲的长毛的时候会试试……毕竟十水那CP比较有爱-=-b

等待许可的留言
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
Re: 乱入

> 第二张图右边那只让偶想到了帝林同学(最近在看紫川),爆~这图太有爱了TAT
摸一把乱入的=3=b叉子怎么摸过来的……|||||
紫川啊=v=b我没看完,几年前看了个开头【你那根本就是没看吧混蛋!】
PS:呀我今天才知道FC2也有回复功能【殴

-v-

汗~~我一直有你的链接啊~~你搬家之前就有了~

嘛,我是职业潜水艇+顺藤摸瓜爱好者(跟踪狂?!)

PS:为虾米我的发言要“管理员认证” 汗~~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好友一览

「 夏 宙」

+修普诺斯的厨房+

下水道

无事君的自留地

綺麗な嘘

庭和的FC基地

小新日记